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4652    回应:3
文亮言

下一个理财中心:卢旺达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2日

  有老友为了子女读书,打算一家用BNO移民去英国,但担心在五年之后,英国不接纳他们移民,到时唔知去边度,唔通真系要咁衰仔返香港。

  我话不用担心,即使五年之后英国不接纳他们移民,但亦早已为那些BNO搵定下一个目的地,就是非洲卢旺达。大家千祈唔好睇少卢旺达,现在外号叫非洲新加坡,以后就犀利,搞得好的话,应该是世界理财中心。

  这个世界变化真的很大,如果不是俄乌冲突,瑞士没收俄罗斯人财产,瑞士这个世界理财中心地位根本不可被替代,但没收俄罗斯人财产之后,变相向全世界宣布放弃中立,任何国籍的人如果放钱在瑞士,只要他们的国家与别国有冲突,那些人在瑞士资产就会被没收,结果就令不少富豪将他们放在瑞士的隐藏资产移走,做成一场不见存户挤提的挤提,一间银行冇钱,结果就是要执笠,瑞信就是在这个情况下被瑞银收购,可以说瑞信已经执笠。我记得当俄罗斯人财产被瑞士没收的时候,瑞士总统话瑞士没有放弃中立,没收财产并不代表放弃中立,总统点讲都可以,客户是会用脚来投票。

  有人话,冇咗瑞士,益了新加坡,本来系,但是新加坡亦早已表态制裁俄罗斯,将资金放在新加坡与放在瑞士有同样风险,所以,世界要搵一个新的理财中心。英国人早已深耕细作,搵定卢旺达做理财中心,估计将会有大量英国人移居去卢旺达。所以,就算五年之后不能够去英国移民,最多是去卢旺达,甚至好过在英国,有乜好担心。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3. 朱古力 2023-03-22 14:40:51
呢批友去卢旺达都冇所谓啦,系英国最高都只是排第四等(印度,非洲之后),去都吾会再差得好多😂😂
4. 舍神 2023-03-22 15:32:54
去卢旺达做胡涂族人,相当合适!
5. 有对等资讯的人 2023-03-22 16:29:26
下一个理财中心货币,去中心化的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