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名基金经理打算将公司搬去新架坡,主动向传媒话香港已经同新架坡冇得比,令到很多人觉得很意外,基金搬公司闲过立秋,使唔使咁坦白,讲到明话香港不及新架坡。 我问有钱佬点解基金经理咁失策,做生意最好是绿杨移作两家春,最多是保持缄默,点会讲以前合作的一方唔好,有钱佬话,这叫做投名状, 递上投名状,以后在新加坡发展都比较方便。我唔知道有钱佬所讲是真还是假,但如果来香港发展,是不需要投名状。
上一则:
下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