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兩日沽清391伙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537
地產新聞
柏傲莊I兩日沽清391伙
(文匯報) 2020年10月19日
狂收2.27萬票的大圍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一連兩日的首輪發售昨日完結。繼周六大手客揀樓之後,昨日為一般買家組別揀樓,涉及發售單位159伙,截至昨晚6時許,全數單位已獲揀選,換言之該盤首輪推出的391伙在兩日內迅速沽清,合共套現逾42.7億元。發展商表示,將積極與合作夥伴研究,擬盡快加推單位應市。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

首輪套現逾42.7億元

柏傲莊I為新世界發展與港鐵合作的新盤,據悉今輪最大額買家選購4伙3房單位,涉資5,748.8萬元。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昨表示,樓盤買家以用家主導,留意到有不少父母幫子女上車個案,也有不少個案是整個家族入市,計劃日後一同居住,故其形容項目為「慈父慈母盤」。他又稱,今次客人出席率非常高,約有九成,當中以2房最受歡迎,並估計該項目買家約八成為用家,兩成為投資者。

另外,發展商指該盤設於愉景新城的展銷廳及示範單位在今天(19日)暫停開放,以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代理料帶旺一手市場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柏傲莊I首輪發售反應熱烈,可見用家需求強勁,昨日該行客源中,用家比例佔約七成,而前500籌客人出席率佔約九成,當中以新界區客人佔約六成。另外,他續稱,該盤不乏年輕用家,佔約五成,由於今次反應熱烈,預期項目將加價加推。對於後市看法,他預期,在新盤暢旺氣氛帶動下,第四季發展商將「報復式」推盤,料有萬伙新盤可望應市,勢刺激整體樓市交投,二手樓價可望錄得約3%至5%升幅。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亦指,該行B組買家出席率達八成,屬於近年新高,加上第三波疫情緩和,10月有望如5月般、即第二波疫情減退,樓市重現反彈。

嘉峯匯御半山II錄成交

其他新盤消息方面,受柏傲莊銷情帶動,多個新盤餘貨亦錄成交,截至昨晚6時,綜合市場消息,啟德嘉峯匯錄得4伙成交,屯門御半山II則錄3伙成交。

另一方面,由遠中集團發展的跑馬地單幢盤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市場消息指,昨錄數組柏傲莊I的向隅客,因為抽得後籌而轉往參觀該盤示範單位,並考慮入票認購。據悉,發展商準備最快今天(19日)加推單位,冀於本周內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