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 by the Sea暫收900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424
地產新聞
OMA by the Sea暫收900票
(東方) 2020年5月15日
多個新盤將於月內開售,永泰地產(00369)的屯門OMA by the Sea,周日搶閘開售,截至昨晚料已錄逾900張入票登記,發展商將於明日下午截止接受認購。

雲滙一日售23單位

至於同屬新界西北區的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日前公布首張價單後,今日起亦將開放示範單位,料短期開始收票。而大埔雲滙第一期昨日沽出23伙。

市區盤競爭亦激烈,旺角的利奧坊‧曦岸今午三時起開放示範單位。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稱,項目首張價單將於短期內公布,最快月內可開售。他強調,鑑於香港仍受疫情影響,集團將繼續實施多項防疫措施,保持售樓處清潔,照顧準買家及員工健康。

同時,萬科香港負責銷售的長沙灣The Campton,住客會所室內外總面積逾2.5萬方呎,除了提供多功能宴會廳、健身室及室外泳池等近20項設施,更設直播及電競空間。該公司執行董事周銘禧透露,項目內的停車場也特意引入超級充電站,以及目的地充電站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