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林奇則共賞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607
地產新聞
晟林奇則共賞
(文匯報) 2019年6月4日
一房洗手盆在廁外 3949呎複式竟不設房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如果說香港發展商出名為新盤設計夠細奇則,內房企來到香港發展新盤更具創意。內房福晟國際首個在香港推售的新盤何文田喇沙利道6號晟林昨日上載售樓書,爭取月內發售。其中,標準樓層的E、F室一房戶,將浴廁內的洗手盆放置於浴廁門外。至於面積達3,949方呎的頂層複式特色戶更「獨特」,單位兩層設有5個浴廁、1個洗手間及一個廚房,但整個單位竟然不設任何睡房、儲物房、工人房,儼如一個巨無霸開放戶。

福晟國際於去年3月斥資9.2億元向永義國際購入何文田喇沙利道晟林,如今已為現樓。根據售樓書顯示,項目每層6伙,標準戶每層包括4個兩房戶、2個一房戶,全部採用開放式廚房。其中E、F室1房單位現樓現狀曾進行修改工程,浴廁洗手盆被移位至客廳,睡房中豎設一面厚度為75毫米的非承重磚牆以填封原來門口,浴廁門亦改為趟門設計。從樓書平面圖所見,E、F室原則單位設計,浴廁洗手盆置於浴室內,客廳呈長直型設計。

福晟:改動單位會更實用

福晟國際投資總監張楠表示,晟林是公司收購回來的,原來E及F室設計並非這樣,但公司認為改動後,單位會更實用,客廳會更闊落一點。

除一房單位將浴廁洗手盤設於廁所外而成為焦點,面積3,949方呎、連910方呎天台的18、19樓頂層複式特色戶,其間隔亦頗為「獨特」。

樓書亦顯示,該頂層複式戶除附設視像對講機、電熱水爐、浴室換氣暖風機、按摩浴缸、冷氣機外,不設基本家電,如雪櫃、洗衣機、微波爐及電磁爐等。

大廈維修或佔用複式天台

樓書同時顯示:「當發展項目的管理人為發展項目進行任何服務、清潔、提升、維修、修理、裝修、裝飾、改善及/或更新的工程時,吊船將會在某些單位天台及/或平台的上空進行操作,或管理人需暫時進入19樓A單位的平台,2樓C單位的平台,2樓D單位的平台及天台層的私人天台部位」。

首批爭月內售 不少於30伙

發展商昨亦開放現樓會所予傳媒參觀,會所面積2,958方呎,內設多功能室,遊戲室,健身室及平台花園。

該公司執行董事吳繼紅指出,晟林會爭取月內發售,項目共有79伙,標準單位面積260方呎至419方呎,頂層複式戶面積3,949方呎。張楠指,該盤昨日上載售樓書,會於短期內因應市況推售,大部分單位會以發價單形式出售,首批不少於30伙,特色單位不排除招標出售。

張楠又稱,集團會繼續尋求在香港發展機會,傾向於市區發展住宅項目,又指看好長遠香港樓市前景。

新盤成交方面,新世界旗下已屆現樓的北角柏蔚山昨日以1,492.3萬元售出第3座11樓D室,面積548方呎,一房戶,呎價27,232元。柏蔚山累售543伙,套現逾12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