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地報告月內出爐 專注具起樓潛力地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925
地產新聞
棕地報告月內出爐 專注具起樓潛力地
(文匯報) 2019年5月10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去年10月10日發表2018年施政報告,至今已約半年,為此,她在昨日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大會上,向議員交代施政報告的半年進度報告。她預告,特區政府將於月內公佈「新界棕地使用及作業情況研究」的報告內容,在評估研究結果後,優先把當中具房屋發展潛力的棕地交由相關部門跟進。另一項利用多層樓宇容納棕地作業的可行性研究,亦預計可在今年內公佈結果及提出政策措施。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

林鄭月娥昨日向立法會交了一份7,000多字的中、英文施政報告半年進度報告。她介紹,落實2018年施政報告的工作進度良好,約29項,即12%已完成,約八成半正按計劃推展,僅3項新政策措施出現延誤。

她坦言,雖然有些工作並不能一蹴即至,亦或許未臻完善,但她強調會繼續跟進落實其任內兩份施政報告提出的各項政策措施的進度和成效,並正開始2019年施政報告的準備工作。「我會在未來數月聆聽社會不同界別、不同階層市民的意見。我和我的團隊定必竭盡所能,繼續為市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