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滙2期買家心聲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029
地產新聞
凱滙2期買家心聲
(文匯報) 2018年12月24日
利氏夫婦:買2伙長期收租

公司在觀塘,所以有意購入位於同區的新盤,而自己本身則居住於其他地區。之前曾購入第一期約800多方呎單位,昨日再次抽籤並抽到第二期首批單位的頭籌,兩個單位都打算長期持有收租。不擔心樓價跌,因為本身並非為了炒賣。

王女士:交240萬辣稅可以接受

來自安徽合肥,剛購入項目高層一個3房單位,涉資約1,600萬元,認為項目位置不俗,價格亦較合理,雖然要交印花稅15%約240萬元,但認為金額可以接受。又透露今次是在香港購入的第三個單位,之前兩伙會出租,凱滙單位則會自住。不擔心樓市下跌,認為樓市不可能一直跌,之後有機會回升。

傅女士:第三次入票終抽中

鍾情樓盤位置配套等,今次已經是第三次入票抽籤,終於抽中,並斥資1,300多萬元購入一個凱滙單位,對價格感到滿意。

陳婆婆:70多歲首置身份買樓

已經70多歲,認為樓盤價格不貴所以入市,今次以首次置業身份買樓,剛斥資逾1,500萬元購入一個中高層三房單位,首期與家人共同承擔,需要承造按揭。過去曾經於觀塘居住,但目前已搬到西環,新單位會用來收租,不擔心樓價下跌,因為會出租。(記者劉國權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