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擬擴充團隊拓大灣區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428
代理新聞
利嘉閣擬擴充團隊拓大灣區
(文匯報) 2021年12月24日
利嘉閣大灣區置業顧問王保衡指,疫情下內地與香港封關,加上今年政府出台多項宏觀調控措施,包括「限價令」及對針房企財務指標所設的「三條紅線」等,導致過去近兩年港人北上買樓的數量急跌。但他認為,未來通關可期,加上珠海限購限價措施相對一線城市寬鬆,預測明年一旦通關,樓市將重新熱絡。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他指,該行已部署擴充大灣區置業團隊,由目前5名人手增加至10至12人,明年首個銷售項目將會來自澳門。展望明年內地樓市,王保衡持樂觀態度,認為現時中央的宏調措施只屬控制樓市風險,將之前非理性的樓市導回正軌,減少投機泡沫。他說:「內地要共同富裕,而非令樓市只跌不升。」

他續說,現時樓價雖然下跌,但亦可視為入市時機,但就要有心理準備買入的單位是用於自住,因內地在房屋「只住不炒」的大旋律下,樓市的投資空間會收窄,但強調不代表樓價未來不上升,而是會隨各城市經濟實力上升,呈現一個更健康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