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个服务式迷你仓「创库一号」物业买卖项目今日隆重开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064
地产新闻
全港首个服务式迷你仓「创库一号」物业买卖项目今日隆重开幕
美通社
2021年4月13日
香港寸金尺土,住宅或工商业用楼宇面积有限,想储存私人珍藏或是公司样版货物,迷你仓往往是最佳解决办法,所以需求甚殷。全港首个迷你仓物业买卖项目「创库一号」经已推出市场,为本地物业市场带来别树一帜的投资选择。开幕仪式将今日於打砖坪街81-83号生兴工业大厦8楼举行,多位业界翘楚,包括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会长麦美仪小姐、时昌迷你仓创办人时景恒先生、香港菁英会主席曾凤珠小姐、创意创业会 IEA 会长高照先生及亚洲迷你仓商会(SSAA)执行董事Mr Andrew Work,一同见证这历史时刻。创利控股行政总裁梁嘉涌先生更与大家分享了计划的细节及详情。

「创库一号」灵活创新的迷你仓物业买卖项目领先市场,超前部署创新策略。创库一号由政府认可的注册建筑师策划入则,经一年多时间规划,获得消防署及屋宇署批则认可,并向地政总署申请更改物业为仓库用途,一切按照最高消防规格而建造。创库一号是全亚洲的首个迷你仓买卖项目,相信将会在香港及亚洲地区引起回响。

举行亮灯及祝酒仪式后,创利控股行政总裁梁嘉涌先生表示:「创库一号的概念和经营策略超前市场,提供灵活富弹性的投资项目。迷你仓物业买卖项目创新独到,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发展潜力优厚。」他续说,二号项目命名为「创库里」位於港岛区筲箕湾,正在进行预售,反应热烈。至於三号项目将会选址葵兴,预算今年第三季开始预售。他预计项目在2021年取得一定成绩后,未来将致力拓展香港各区甚至亚洲其他地区。

创库一号位於葵涌中心地段的生兴工业大厦,占地8楼全层,提供125个独立单位。项目投资逾千万,并聘用专业人士建造市场上首个及唯一以「独立间隔储存仓库」契约出售,并依据政府最严格要求标准改建,完全符合相关法例和法规,安全可靠的服务式迷你仓。

项目营运商百宝库亦为创库一号客户提供上门接送的储存服务;创库一号毗邻多项重建发展项目,配合政府活化工厦政策,升值潜力优厚。采用世界级的集宝(Chubb)保安系统,并已投保综合保险计划,包括火险及水险等等,客户更可按自己要求自订额外保障方案。

项目目前已获买家认购近百个单位;项目为买家与营运商百宝库提供租金协议,守护资产自主安稳;买家更可以选择将部分空间自用或收租。项目同时提供灵活弹性财务安排,项目发展商亦提供分期付款计划。

香港著名企业家教练Yes Sir郑凯名先生将会莅临开幕典礼担任致辞嘉宾,开腔支持。

关於创库一号

创库一号是全港首个及唯一的迷你仓买卖地产项目,也是符合政府相关条例关条例的新世代模式迷你仓。凭藉领先市场的概念和经营策略,提供灵活富弹性的物业投资项目,发展潜力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