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斥320亿发展启德商地王AIRSIDE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975
地产新闻
南丰斥320亿发展启德商地王AIRSIDE
(文汇报) 2020年6月17日
南丰集团於2017年以超过246亿元投得於启德的190万平方尺混合商业用地,发展计划命名AIRSIDE。AIRSIDE为1幢47层高之综合大楼,楼高200米,提供逾30层甲级商厦,合共约120万方尺,每层面积约3.2万方尺至5.3万方尺,而连接地下购物街的多层购物商场,约达70万方尺,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落成,总投资额高达320亿元。

AIRSIDE首度呈献一种崭新的都市生活风格「和而为一」 (Wholeness) 概念,引领不同面向的人和社群联系互动,与自然根本融和,启发自我圆满的人生价值。南丰集团董事总经理张添琳表示,AIRSIDE将在生活和工作之间建立新的凝聚力,为每一个人或使其置身於整个社区当中拓展全新的视野。企业在这里将迎接源源不绝的商机,扩建专业人脉网络。大家将在这里感受到「和而为一」的魅力。

AIRSIDE有三分之一为绿化面积,缀有梯流式的绿化层、露天楼顶、阳台及庭园。当中的空中花园和接近18,000平方尺恬静园景中的垂直绿化外墙,能为都市人换来洗涤心灵的时光。AIRSIDE同时是一个文化交汇点,提供广泛的文化节目,促进社区内的人际交往和思想交流。

AIRSIDE坐落於启德公共交通交汇处,与启德港铁站地库相连,通向启德车站广场仅2分钟步行距离,前往AIRSIDE的访客更将途经多样化的地下购物街。港铁沙中綫及屯马綫建成后,从AIRSIDE前往中环仅需15分钟,到香港国际机场和深圳边境也只需40分钟。

拟建「环保地标」甲厦

为推动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态度,AIRSIDE将提供多种独特设施,成为全港最具环保意识的地标之一,包括香港首个鼓励绿色交通的自动单车停车区、空中农圃、自动智能废物分类及储存、节约用水和雨水保留策略、高效中央处理区域供冷系统以及室内空气质素关注等。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