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 by the Sea暂收900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423
地产新闻
OMA by the Sea暂收900票
(东方) 2020年5月15日
多个新盘将於月内开售,永泰地产(00369)的屯门OMA by the Sea,周日抢闸开售,截至昨晚料已录逾900张入票登记,发展商将於明日下午截止接受认购。

云滙一日售23单位

至於同属新界西北区的天水围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日前公布首张价单后,今日起亦将开放示范单位,料短期开始收票。而大埔云滙第一期昨日沽出23伙。

市区盘竞争亦激烈,旺角的利奥坊・曦岸今午三时起开放示范单位。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二)部总经理韩家辉称,项目首张价单将於短期内公布,最快月内可开售。他强调,鉴於香港仍受疫情影响,集团将继续实施多项防疫措施,保持售楼处清洁,照顾准买家及员工健康。

同时,万科香港负责销售的长沙湾The Campton,住客会所室内外总面积逾2.5万方尺,除了提供多功能宴会厅、健身室及室外泳池等近20项设施,更设直播及电竞空间。该公司执行董事周铭禧透露,项目内的停车场也特意引入超级充电站,以及目的地充电站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