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提供租金优惠支援措施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337
地产新闻
希慎提供租金优惠支援措施
(文汇报) 2020年5月14日
希慎(0014)昨举行股东周年大会,主席利蕴莲表示,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集团以开诚布公的沟通方式,与租户共同找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集团提供灵活且多元的解决方案,包括租金优惠或延期支付租金等支援措施、租约重组以及具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和营运支援。

利蕴莲表示,经过去年一段旷日持久的社会事件后,加上今年1月起新冠肺炎席卷全球,由於本港经济已元气大伤,本地消费者信心积弱,加上各项防疫措施令访港人数持续减少,甚至降至接近零,绝大多数企业在短时间内受到严重影响。面对经济显著转弱和消费模式出现结构性转变,她认为需要以长远目光看待与应对这些长远挑战。希慎的思维模式以及与租户拥有稳健的合作伙伴关系,均是共同应对当下和走向未来的关键所在。

以长远目光应对挑战

她指,当内地和香港先后爆发新冠肺炎,部分租户受到即时影响,而随着封关措施落实,所有行业无一例外均受重创。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希慎马上了解租户的困难,并以开诚布公的沟通方式,与租户共同找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推出包括租金优惠或延期支付租金等支援措施、租约重组以及具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和营运支援,「在这次危机中,我们体现了与租户紧密合作加强彼此了解,并巩固双方关系的成果。」

电子推广刺激消费欲

希慎4月20日推出「Power Up」推广活动。她指,目标就是希望以具吸引力的优惠刺激消费意欲,并鼓励市民尽快投入正常生活。由於社交距离改变了市民用膳以至购物的模式,故结合科技、市场推广专长以及强健的租户关系,建立了兼具Lee Gardens Club会员电子招募、电子支付和电子换领奖赏功能的综合数码平台,无缝营造一个涵盖顾客、租户和业主的生态系统。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