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江任新地代理资深董事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897
地产新闻
郭炳江任新地代理资深董事
(文汇报) 2020年1月3日
因涉及许仕仁贪污案入狱的新鸿基地产(0016)前联席主席郭炳江,去年3月21日刑满出狱以来,外界一直关注他何时重返新地。新地昨公布,郭炳江由2020年1月开始,成为集团旗下子公司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资深董事(Senior Director),将专注长期土地规划及项目发展策略,并不会参与集团日常营运。

新地发言人指,集团作出是次委任,是鉴於郭炳江曾长期服务集团,在土地规划及项目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知识和深厚经验,他从事行业30多年期间有多项大型项目的经验,同时具国际视野,有利集团於相关业务的长远发展。集团董事会知悉并支持有关安排。

新地发言人补充,郭炳江和郭炳联先后在70年代末期回港为集团服务,在过往三十多年间带领集团地产业务发展,经历多次市场起落波动,又发展多项经典项目。新地上下都非常期待郭炳江重返新地这个大家庭。

被问到郭炳江是否受薪,新地回应表示,郭炳江不是集团雇员,而是集团子公司的资深董事,公司会给予适合的董事袍金。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