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新料明年上半年楼价企稳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078
地产新闻
丽新料明年上半年楼价企稳
(文汇报) 2019年12月21日
丽新系昨举行股东会,丽新发展副主席周福安出席后表示,近来大市气氛一般,楼市成交放缓,但香港处於低息环境,加上政府放宽按保及土地供应不足因素,将支持楼价企稳。至於售楼策略,他表示公司明年主要以销售货尾为主,最快要2021年才推出新盘,相信明年上半年本港楼价仍能企稳,但升幅不会大。

明年卖货尾 新盘最快后年推

周福安说,集团旗下酒店业务以本地客为主,亦有与主题乐园门票捆绑销售及提供优惠,周末入住率有8至9成,圣诞档期的酒店订房有上升,早前8月暑假全月亦做到9成入住率,未见受本地事件太大影响。

另外,他指今年二月开幕的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业务聚焦本地客,业务表现不错,每周平均入住率有7成,圣诞期间预计表现不俗,亦会推出海洋公园相关的优惠吸客。周福安又指,香港新股市场强劲,阿里巴巴回归亦能带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回港,上市公司来港设后勤部门都对写字楼需求有帮助,目前集团写字楼的出租率9成以上。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黎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