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嘉峯汇主打上车 最快今开价 细单位逾800伙 两房户占半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764
地产新闻
启德嘉峯汇主打上车 最快今开价 细单位逾800伙 两房户占半
(文汇报) 2019年11月27日
早前一度因暴力示威冲突令交通严重受阻而煞停销售部署的启德嘉峯汇,发展商嘉华国际重新部署出击。嘉华国际营业及市场策划总监(香港地产)温伟明昨表示,嘉峯汇最快将於今日开价,日内对外开放示范单位,期望一至两周内开售。

对於本港失业率上升,及启德区住宅地价下调,同区尚.珒溋销售步伐又缓慢,被问到会否担心影响嘉峯汇的销情,他认为,嘉峯汇以上车客为目标客群,全盘1,006伙,其中两房户或以下占整体单位近80%,两房户更占一半。

他又称,近月来社会事件对基层就业影响最大,中产及专业人士的就业影响轻微,住宅楼价亦不见得有太大影响,反而政府放宽现楼按保楼价上限后,二手楼交投迅速活跃从而带动一手楼,他期望,嘉峯汇的刚需置业可带动销情令市场气氛再度活跃起来。

至於同区尚.珒溋以三房户为主,涉及银码大,一般都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而启德区住宅地价下调皆因政府持续推出启德住宅地,且是跑道区向海地,一般都会建豪宅,自然要有一定折扣。

建4幢洋房「飨客」 同区首见

他又认为,香港人都很爱香港,否则不会有这么多声音,大家希望建设香港,都希望在这里安居乐业,加上楼市基础稳健,长远他对本港市场有信心。

被问到嘉峯汇为何会兴建4幢洋房,成为启德首个设洋房的项目,他回应指,因之前集团推售区内嘉汇时,有不少客户有意购入全幢低座,但因为公契问题,仍有一些公用地方未能拥有,不能完全拥有全幢物业,因此今次发展嘉峯汇时,便大胆尝试加入兴建洋房来迎合买家需要,他坦言,市区洋房买家一定要接受没有百分百私隐度,否则要到山顶找洋房了。

天寰拟短期内推13伙余货

另一边厢,建灏地产旗下已届现楼的启德天寰部署推售余货,建灏地产集团投资部经理郑智荣表示,天寰提供822伙单位,经过多轮销售后,现时整个项目尚余14个单位待售,包括2个星寰汇特色单位,当中一个地下花园及私人泳池之复式装修单位,另一个为顶层设平台连按摩池及私人天台复式单位。

郑智荣透露,集团将於短期内开放装修单位予公众人士参观及推出13个特色单位。

本港经济及楼市前景不明朗下,新盘挞订情况持续。长实旗下荃湾海之恋.爱炫美昨单日录得4宗挞大订个案,料发展商杀订逾1,500万元。该4伙全部於去年3月至5月售出,包括第5A座31楼A室、5A座31楼B室、5A座41楼B室以及5A座42楼B室,成交价介乎2,406.2万至2,504.1万元。买家均采用「轻松置业付款B计划」,料最少已支付20%订金,损失481万至500.8万元。

爱炫美单日4挞订 涉逾千五万

当中5A座31楼A及B室由同一买家买入,涉及成交金额逾4,800万元,是次挞订最少损失逾978万元。发展商亦随即上载新一份销售安排,於12月2日至明年2月24日期间,以每日招标形式发售该4个单位。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