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对减息看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726
地产新闻
市场对减息看法
(文汇报) 2019年11月1日
经络按揭转介高级副总裁曹德明:按息仍属偏低水平,减息后按揭业务的边际利润将更低微,银行承办按揭业务将会更加审慎,不排除再减少按揭优惠。

中原按揭董事总经理王美凤:年内美息及港息再下调机会不大,预料年内按息将维持2.5厘低水平

莱坊执行董事及估价及谘询主管林浩文:对汇丰减息有点意外,估计其他银行也会跟随以保持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600万至1,000万的二手楼仍会「亢奋3-4个月」。

泓亮谘询及评估董事总经理张翘楚:银行减息对银行业务刺激作用较大,维持全年楼价变幅升3%至5%的预测。银行减息代表预期经济差,买家入市仍需谨慎。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楼价可望靠稳,发展商亦趁旺势推盘,预期第四季一手市场表现亦将相当理想。

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楼价有望止跌回升,并修订全年楼价由原先估计的持平,变为较年初时仍有3%至5%的升幅。

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消息正面,料市场购买力将持续释放,旺市延续至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