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银金融46亿购主席九龙湾商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382
地产新闻
高银金融46亿购主席九龙湾商厦
(文汇报) 2019年9月28日
附属公司骏腾投资有限公司清盘之余,高银金融昨日宣布,以45.98亿元向大股东兼主席潘苏通收购持有60%的Goldin Investment Intermediary Limited,该公司持有九龙湾宏泰道7号一个重建中商业物业。

明年末季竣工 楼面41万方尺

该物业土地用途由工业改为商业,目前重建已开展超过两年,地基工程大致完成,预期明年第四季竣工。项目最大建筑面积约414,414平方尺,最大可出租面积约373,510平方尺。

集团认为,鉴於中环、湾仔/铜锣湾及尖沙咀等传统核心商业区的写字楼空间租金高昂,写字楼去中央化将继续是香港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主要趋势,促使许多企业寻求九龙东地区等次级写字楼市场,以享有较低租金。今次收购将增加集团的土地储备及写字楼物业投资,也扩大在九龙湾内的市场份额。同时,完成重建后,该物业预期将为集团产生可持续租金收入。

目前,该集团位於九龙湾的高银金融国际中心,属九龙东甲级写字楼大厦,由2016年底启用起,已签订的写字楼租赁合约日益增加,截至年6月30日止年度,该集团确认租金收入及物业管理服务约1.61亿元,较去年增加约90.3%。该集团正与潜在租户磋商,均属国际知名企业,而高银金融国际中心写字楼占用率预期将稳定上升。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