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申请争4871居屋 今搅珠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142
地产新闻
30万申请争4871居屋 今搅珠
(东方) 2019年8月15日
万众期待的新一期居屋今早搅珠,以决定申请人的拣楼次序,预计十一月可拣楼。今期居屋推出六个屋苑合共四千多个单位,是复售居屋以来单位数量最多的一期,录得逾三十万宗申请,反应热烈。

房屋委员会今早十时三十分为「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9」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19」的申请举行搅珠仪式,以决定详细审核申请人资格的先后次序和合资格居屋申请者的最终优先选楼次序。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在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举行。

市价59折 11月拣楼

今期居屋四千八百七十一个单位录得超过三十万宗申请,以市价五九折定价,六个屋苑包括何文田常乐街冠德苑、长沙湾发祥街西凯德苑、荃湾德士古道尚文苑、将军澳雍明苑、马鞍山锦晖苑及火炭旭禾苑,创下复售居屋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期,单位售价介乎一百五十六万至五百廿九万元,料十一月拣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