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中心车位八百万元放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474
地产新闻
中环中心车位八百万元放售
(东方) 2019年6月26日
核心商业区车位售价水涨船高,资深投资者「物流张」张顺宜,早前以逾600万元天价沽出中环中心车位后,再将持有的同厦地库1层一个车位,以高达800万元放售,撇除市场收购项目计,挑战全港同类物业新高价。

放盘罕有 电梯直达高层

张氏表示,目前仍拥有该厦3个车位,其中上述车位所在层数,由於有电梯直达大厦高层,对於租户极为方便,加上属罕有放盘,故以高价放售。至於另外两个车位,叫价则同为650万元。

他又称,近月以630万元沽出该项目地库2层一个双号车位,虽然属创新高个案,但觉得区内车位大多由发展商持有,市场欠缺供应,故认为成交价合理。至於旗下的九龙塘又一居共18个车位,正以每个190万元放售。

屯门工厦年底斥3亿翻新

对於其他投资物业的部署,他指,早前已获批活化的屯门工厦民生物流中心,最快於年底斥资约3亿元展开全幢翻新。该厦楼高12层,包括10层写字楼及两层零售楼面,总楼面约31.76万方尺。

市场普遍对下半年市况未敢乐观,但他认为,市场快将开始减息,估计将刺激投资者入市,其个人将斥资约10亿元,购买核心区商厦及各区铺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