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吸客优惠一览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124
地产新闻
新盘吸客优惠一览
(文汇报) 2019年6月19日
屯门扫管笏上源

第1座楼王单位用料提升,包括一至三房厨房之煮食灶台面升级为人造石,家电包括蒸焗炉、电磁炉及煤气炉,更升级为德国品牌Miele;四房单位厨房配备瑞士百年品牌V-ZUG之一系列厨房电器,总值超过45万元。

同时采用配合智能双向式遥控系统的大金冷气机,有关装置亦内置在Vanke Club App中。

屯门御半山II期

所有交楼标准单位会升级附送全屋手动窗帘、一体化路由器(隐藏式)、USB双位电插座及浴室宝(天花式)。

发展商更针对个人名义买家提供三款现金回赠优惠,包括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内的买家,均可获1.5万元现金回赠,换言之大部分个人名义买家都可享有此优惠。

买方或其亲属於今年7月31日或之前以个人名义已购入御半山(第一期或第二期)之其他住宅物业可获额外1%现金回赠;而买方於2018年12月31日或之前曾就映御、珀御,或御半山(第一期)内的住宅物业递交并持有有效的购楼意向登记,可获3,000元现金回赠。

元朗瑧颐

首张价单的A8及B1单位推出低首期5%优惠,买家於签署临约当天仅需付楼价5%,余款95%全数於180日或入伙成交时缴付(视乎买家所选的付款方法)。

首度引入粉丝现金回赠,合资格者将可享楼价额外1%楼价回赠,当中包括买家或曾购新世界住宅项目的买家近亲;买家或曾於本年递交瑧尚及瑧桦认购登记的买家近亲;及买家为「特选客户」等,务求力吸全港不同类型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