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地报告月内出炉 专注具起楼潜力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924
地产新闻
棕地报告月内出炉 专注具起楼潜力地
(文汇报) 2019年5月10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於去年10月10日发表2018年施政报告,至今已约半年,为此,她在昨日立法会行政长官答问大会上,向议员交代施政报告的半年进度报告。她预告,特区政府将於月内公布「新界棕地使用及作业情况研究」的报告内容,在评估研究结果后,优先把当中具房屋发展潜力的棕地交由相关部门跟进。另一项利用多层楼宇容纳棕地作业的可行性研究,亦预计可在今年内公布结果及提出政策措施。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陈川)

林郑月娥昨日向立法会交了一份7,000多字的中、英文施政报告半年进度报告。她介绍,落实2018年施政报告的工作进度良好,约29项,即12%已完成,约八成半正按计划推展,仅3项新政策措施出现延误。

她坦言,虽然有些工作并不能一蹴即至,亦或许未臻完善,但她强调会继续跟进落实其任内两份施政报告提出的各项政策措施的进度和成效,并正开始2019年施政报告的准备工作。「我会在未来数月聆听社会不同界别、不同阶层市民的意见。我和我的团队定必竭尽所能,继续为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