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英皇骏景酒店6亿重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731
地产新闻
旧英皇骏景酒店6亿重建
(文汇报) 2019年2月12日
市区出租单位受捧,英皇国际执行董事张炳强昨表示,跑马地宏德街旧英皇骏景酒店原址,经过8年时间后终於在上周五与政府达成补地价协议,可重建成一幢住宅项目,补地价约100多万元,计划作出租用,项目总投资额料约6亿元,预计今年拆卸重建,2023年落成。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拟建260伙细单位收租

他表示,项目占地5,815方尺,以10倍地积比发展,楼面约5.8万方尺,将提供约260伙面积200多方尺细单位,作长线收租。他指,同区系内收租项目奕荫街The Unit出租情况理想,The Unit尺租超过100元,故今次重建项目亦计划作收租用。

他称,集团将积极增加土地储备,亦有意竞投市建局观塘恒安街项目,工商物业会留意全港各区,铺位则集中於民生区。楼价走势方面,他认为,要在第二季尾至第三季才较清晰。

杨政龙:今年港开3戏院

另外,英皇文化产业执行董事杨政龙表示,集团将於本港各区开拓新戏院,今年计划於尖沙咀、将军澳及马鞍山开设3间戏院。他认为相比内地开影城,本港戏院的入座率相对较高,回本期与内地经营戏院相若,并指内地戏院屏幕数目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屏幕最多的国家,料未出现供过於求的情况,但坦言内地戏院业正进行大洗牌,出现大并细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