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鱼涌临海地申建商厦及酒店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78
地产新闻
鰂鱼涌临海地申建商厦及酒店
(文汇报) 2019年1月16日
太平协和或有关人士就鰂鱼涌海裕街地盘向城规会入纸有新发展。发展商申请於这幅占地逾12.95万方尺的地皮上,拟议作酒店、办公室、商店及服务行业,以及食肆与康体文娱场所用途,地积比率4.4倍,兴建5座10至13层高大厦(包括2层地库及1层平台),提供非住用楼面约40万方尺,当中酒店占逾18.88万方尺,酒店房间有400间,逾12.4万方尺楼面为食肆及商店,写字楼楼面约86,865方尺。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颜伦乐)

申请人指出,今次申请发展是回应政府的邀请,检视已获准发展的25层高工业大厦,并在申请地点上拟议修订发展方案。根据后续的换地协议,拟议发展将容许一条沿鰂鱼涌海滨花园10米阔的长廊供公众享用。

同时,申请地点的西边亦会实现为公共休憩空间。

此外,项目涉及单层零售平台,并在平台上建1幢办公室和4幢酒店。平台将向公众开放并配备园境设计,而办公室的顶部上亦设有一个露天平台。同时间,申请人拟议落实一条高架行人走廊项目,提供一条南北走向通道,跨越东区走廊和连接海裕街海旁及其毗邻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