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巨首致词 感悟身在福中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159
地产新闻
李泽巨首致词 感悟身在福中
(文汇报) 2019年1月12日
李泽巨昨日首度以长和(0001)及长实(1113)主席身份於长江集团周年晚宴致词,与父亲李嘉诚风格明显不同,未有多着墨全球经济,反而较多是谈自己在集团的角色,以及集团在世界经济波动下的定位。另亦提及近期本港地产市道呈现下跌趋势,指长实数年前开始致力增加固定收入之策略发挥显著的作用。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李泽巨指出,昨晚是个人首次以长江集团主席的身份出席周年晚宴,同时今年亦是其加入集团的第35年。他相信各位同事感觉到,他继任主席后公司的一切政策方向持续,传承集团的优良传统,秉持「发展不忘稳建」精神。

体会「三人行必有我师」

李泽巨感谢集团同事的支持及提点。他说:「这些年来,我与很多同事一起工作数十年,一同成长,正好体会到古语『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意思。长江集团现时的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员工人数超过32万。我有机会与众多有才能的人共事,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实在是我的福分。我身在福中更要惜福,我衷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及提点我。有建议时,欢迎大家向我提出;有不同意见与观点时,亦欢迎与我坦率讨论,务求同心协力,推动集团的持续发展。」

强调财务根基健全

他又提到,长江集团具备健全财务根基、以及多元化及全球化的业务。凭藉这些优势,来年会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及争取回报。最后,李泽巨再次感谢同事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及贡献,并祝愿同事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