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强差人意 本港「金」「土」不足 

新闻资讯 > 过往预测 返回
浏览人次 : 6093
过往预测
亚洲强差人意 本港「金」「土」不足 
(文汇报) 2019年2月22日
今年三煞位在西面,由世界格局看来代表欧美等西方社会今年处於动荡时期。由此看来,中美贸易问题或需要更长时间去解决,将会影响亚洲经济。至於东面、东北、东南今年的玄空飞星都并不理想, 东南七赤、东北二黑,唯一吉星东面六白却又带金木刑战,所以由风水上看,今年亚洲区表现相信强差人意。

全年难稳定 下月要留心

柏天心表示,猪年立春八字,年月日时「四条柱」中,有三条柱都犯太岁,年柱为亥猪,本身刑太岁,月柱寅虎为破太岁,日柱申猴为害太岁,反映今年处於不稳定状态。而且,今年立春八字属「水」,与香港经济命脉息息相关的「金」与「土」都不足,预示今年股楼表现都不如理想,全年睇跌。

他又表示,根据月份与每一天的天干地支,今年有四个日子需要特别注意,分别为西历3月11日、6月6日、9月9日、10月10日四个日子,因为这些日子的天干地支都与月份的天干地支有互相刑克的问题存在,所以相信会较波动,令投资者产生较情绪化的波动,间接影响股市起伏。其中,3月11日、6月6日、10月10日都出现向下跌迹象,9月9日就会上升。

股市9月有「火」急弹急跌

师傅认为,今年农历年首季天干地支为己亥,己属土,亦是猪年唯一带「土」的天干地支,因此楼市相信会在首季出现小阳春,但去到第二季就会向下调整,下跌情况一直延续至第四季才会回稳,今年唯一的带「金」的天干地支在第三季出现,所以9月预计股市有机会反弹,但却因为今年「火」旺,而火克金,所以股市预测只会於极短时间内反弹便又再回落。

由此看来,如果想入市的人士,可以考虑在第三季或第四季入市,无论股票或地产,届时都可望趁低吸纳。至於中美贸易战相信会在2020年首季可望得到解决,届时股楼有望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