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Hong Kong全新地產頻道

新聞資訊 > 樓盤網熱潮 返回
瀏覽人次 : 13411
樓盤網熱潮
MSN Hong Kong全新地產頻道
2008年7月29日
強勁搜尋引擎結合多元資訊 讓您掌握全面地產消息

香港 - 2008年7月29日 — 互聯網資訊及服務供應商MSN HONG KONG今天隆重宣佈夥拍Whoms.Net推出具備精準快速搜尋功能的綜合式地產頻道(http://property.hk.msn.com/),為用家提供源源不絕的筍盤之餘,亦全面搜羅各類型...地產頻道操作便捷,亦提供非常豐富的內容。

是次MSN找來Whoms.net合作,因為他們在地產資訊及搜尋方面做得十分出色,而且更於2007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基金注資,開發其Web 2.0應用的房地產搜尋系統。現在這系統正應用在MSN地產頻道之上。

MSN地產頻道的最大特色,是強勁的樓盤搜尋功能。它除提供住宅搜索選項外,亦提供辦公室、商舖及工業區等不同類型樓盤,全面照顧不同人士的需要。此外,市場最新消息及最熱辣的成交亦會日日不停更新,配合不同的專題報導,讓瀏覽者盡掌第一手資料,同時加深認識樓市的最新發展,讓準買家可以作出最精明的抉擇。

網站提供的繁簡中文支援系統,能接受用戶以繁體、簡體、英文或任何配搭來輸入搜尋關鍵字。其搜尋器的人工智能辨識技術,更懂得更正您使用的異體字及錯別字,為您找到準確的地址及樓盤。對有興趣於本地置業的內地同胞,更是最方便、快速而有效的資訊渠道。

網頁瀏覽者可由即日起登入全新MSN地產頻道,即時體驗MSN為您帶來的一站式地產資訊,全面將本地入門網站的地產服務提升至更新層次。

全新MSN地產搜尋引擎功能全面而專業,為你搜羅全港第一手地產消息。嶄新功能包括:

一按關鍵,極速搜尋只需在全天候搜尋器任意輸入地區、街道、屋苑、期數、大廈或座數關鍵字,即可極速找到所需樓盤。除此之外,更可透過聯絡電話、物業類型、樓盤標籤、代理牌照號碼或地段編號等作出樓盤搜索。

三言兩語,詞彙提示當您執筆忘字的時候,只需輸入單個繁體、簡體或英文字,搜尋器即自動提示相關街道、屋苑、期數、大廈或座數供您差遣。此外,您更可嘗試繁體、簡體跟異體字交替使用,內置的搜尋器一樣可替您找到地址及樓盤。


傳媒查詢或欲索取更多資料,請聯絡:
傳媒查詢:
Jenny Lam
電話:2114 4986
傳真:2114 0880
電郵:jenny.lam@sprg.com.hk
Kemp Fong
電話: 2114 4996
傳真: 2114 0880
電郵: kemp.fong@spr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