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郭基俊新地管酒店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608
地產新聞
長子郭基俊新地管酒店
(文匯報) 2019年5月29日
郭炳湘長子郭基俊去年底成為新地非執行董事後,主力參與集團酒店業務,包括去年7月開業的北角海匯酒店。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凱悅營運海匯酒店

海匯酒店於開業接近一周年前夕,新地最近公佈與凱悅酒店集團達成營運協議,海匯酒店下季將以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ng Kong)的全新形象登場,成為大中華區首間凱悅尚萃酒店。

據了解,本地著名建築師兼室內設計師傅厚民負責打造酒店的公用空間及餐飲場,為喜好社交活動與共享歡樂時刻的賓客而設,而665間客房及套房則由酒店室內設計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操刀。

酒店是新地北角海旁大型綜合發展項目其中一部分,其他設施包括服務式住宅、住宅,海濱長廊,以及與酒店相連的商場北角匯。整個綜合項目預計第四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