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The Great Room進駐太古坊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336
地產新聞
星The Great Room進駐太古坊
(文匯報) 2018年11月13日
新加坡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The Great Room進駐香港市場,首個辦公空間將落戶於鰂魚涌太古坊一座。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世邦魏理仕獲The Great Room委任為房地產諮詢顧問,租用太古坊一座23樓全層,總面積為20,733平方呎。The Great Room計劃於2019年初在香港開業。

創辦人:高雅環境促對工作改觀

The Great Room 於2016年在新加坡成立,現時在新加坡營運三個共享辦公室,最近首次進軍海外,在泰國曼谷開設首個辦公空間。The Great Room聯合創辦人Jaelle Ang說,公司正在拓展業務發展的重要階段,於太古坊一座開設辦公空間實現了公司進駐香港市場的願景,希望創造可以同時體現酒店服務和高雅格調的一個工作環境,矢志改變人們對工作的看法。

世邦魏理仕香港顧問及交易服務-辦公樓董事Dane Moodie表示,共享工作空間繼續在市場上蓬勃發展。The Great Room可以進駐太古坊一座,進一步證明了The Great Room能夠為他們的香港會員提供高科技同時具格調的共享辦公室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