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昨推491伙 沽出近百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782
地產新聞
LP6昨推491伙 沽出近百
(文匯報) 2018年10月15日
環球股市又現大波動,剛公佈的施政報告推出短、中、長期的房屋供應政策,12月再度加息機會甚高。在各利淡因素下,樓市轉角無可避免,新盤銷情也可為準買家帶來入市參考。南豐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項目LP6於昨天早上起推售第4輪491伙,截至晚上8時售出97伙,連同首三輪銷售,現已累售1,530伙。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施政報告於上周三公佈後,九龍建業於上周五率先開售油塘海傲灣首批162伙,而南豐日出康城LP6亦於昨日接力推售,是次推售不設大手時段,每位買家最多認購3伙。

買家怕摸頂 「蝕咗當租樓」

項目於昨天早上十時起開售,就售樓處現場所見,昨天早上九時半起已有準買家排隊等候揀樓,準買家連同代理超過100人,並由發展商安排分批進入,場外出現人龍。

90後買家陳先生表示,自己任職紀律部隊,已購買LP6一間1房單位,打算用作結婚後自用,亦擔心摸頂入市,不過有置業需要,兩口子儲首期已有4年,「真係節衣縮食得好緊要,返工要帶飯,又無得去旅行,辛苦到癲!」

從事廣告工作的莫先生也是90後,他表示已投身社會工作四年,現居於大埔,是次買了1房單位。莫先生又指,自己每月限用4,000元,月儲萬多元,再加上「四大長老」幫忙才能入市。

80後的許先生表示,看中LP6的區內發展前景及配套,已買入1房單位,樓價大約500多萬元,首期由三兄弟「夾份」,屬於首置,不排除自住,他認同樓市有起有跌,長遠來說仍然看升。

由朋友陪同揀樓的楊女士指,今次買了一個高層2房單位,樓價約800多萬元,本身正在將軍澳租住2房單位,租金十分昂貴,反之供樓每月只是萬多元,雖擔心摸頂,但無辦法,唯有「蝕咗當租樓」。

大手客1800萬購兩伙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雖然股市波動,將軍澳日出康城LP6的市場反應不俗,該行出席率約有七成,而約九成為向隅客。美聯錄得大手用家入市個案,客人看好區內潛力,故斥約1,800萬元購入第5座1個1房戶及第2座1個3房戶作自用。布少明又預料本月一手料可售出逾2,000伙或2,500伙水平,視乎推盤進度。

此外,華懋旗下朗屏站項目朗城匯即將加入「戰團」,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周一將率先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而周二亦將會開價以及同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