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永基路38號獲BDx大手承租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752
地產新聞
信和永基路38號獲BDx大手承租
(文匯報) 2023年1月28日
信和集團旗下位於葵涌的全新工業項目「永基路38號」將於今年第二季度落成,並獲BDx大規模數據中心大手承租,成為主要租戶。BDx將在此建設高達16MW的可持續發展超大規模數據中心。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引入綠色產業及綠化元素

這座樓高18層的工業大廈總面積達191,307方呎,面積由1,386至全層12,314方呎,擁有4.7米極高樓底及特高承重貨運升降機,將成為香港重要的網絡聚集地。BDx與信和集團Sino的合作將帶來最新的綠色技術,並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亞太地區的數字中心。

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表示,隨着創新科技的發展,香港「再工業化」已是大勢所趨,相信科技界需求殷切的數據中心之進駐能進一步推動本港創新科技的發展。永基路38號將加入智能無觸式升降機按鈕及電動車充電裝置等,亦會在天台及大廈外牆注入綠化元素,並以綠建環評銀級認證為目標。集團亦有與本地養蜂保育團體合作,於工廈天台設「城市養蜂箱」,為獨居蜂保育出一分力。與此同時,集團亦有租予本地環保磚公司及水耕種植公司等綠色健康產業,共同推動綠色生活。

BDx首席財務官Mr. Vijay Tripathi表示,作為亞太地區增長最快的數字交付平台之一,集團不斷擴大在香港的足跡,以支持數字交付並滿足集團現有及潛在客戶的需求。

信和集團旗下工廈租務共提供超過30個物業組合,而兩個位於觀塘及一個位於沙田的活化工廈已相繼完成翻新工程。蔡碧林指,信和集團於2022年的整體工廈出租率逾九成,最近於沙田及觀塘的活化工廈項目分別引入一間中醫保健中心及著名日式餐廳,該中醫保健中心已於今月開業投入服務,而日式餐廳亦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