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空間進駐長江中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31
地產新聞
共享空間進駐長江中心
(文匯報) 2022年10月6日
The Great Room將於中環長江中心45樓開設集團在港第二個共享工作間,全層面積約21,000方呎,預計第四季開幕。工作間設有22間私人辦公室,包括兩個企業辦公室,私人辦公室中的會籍由15,500元起(以每張辦公桌計算),流動辦公桌每月會籍由3,600元起,可使用集團其他工作間據點。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政府放鬆入境隔離成契機

因應香港取消入境酒店隔離安排,The Great Room香港區總經理Tina Herms McAfee表示,現時是開拓新據點的絕佳時機。多個大型國際活動及會議將回到香港舉行,有助推動香港恢復作為區內金融及商務中心的地位。隨着商務旅遊逐漸回復至疫情前的水平,加上新興起的工作模式及機遇,相信共享工作間需求將逐步回升。

The Great Room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洪可珈表示,疫情過後,企業紛紛為員工提供跨地域的辦公室網絡,以提升協作能力、生產力及交流。作為區內主要的金融中心,香港是集團在亞太區業務擴展策略中非常重要的跳板。公司積極擴大版圖,未來將放眼悉尼、上海、北京及東京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