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夥初創提升物業防疫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062
代理新聞
恒隆夥初創提升物業防疫
(文匯報) 2022年3月31日
政府即將放寬「限聚令」,惟鑑於疫情仍嚴峻,業主都要諗計提升物業的防疫抗疫設施。其中,恒隆地產率先引入C-POLAR空氣過濾器,此機通過多個海外實驗室的測試,能有效在5分鐘內捕獲和殺滅經空氣傳播的病毒和細菌,包括2019冠狀病毒,並已在銅鑼灣恒隆中心內的醫務中心樓層完成安裝。該公司現正於尖沙咀格蘭中心和旺角雅蘭中心進行安裝,將於4月初完成工程。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競文)

空氣過濾器獲醫療機構採用

C-POLAR空氣過濾器是由一家於2020年成立的香港生物科技初創公司研發,曾於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主辦的2021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中榮獲「智慧生活大獎」。據介紹,針對病毒和細菌的負電荷特性,該機利用極性,在高速氣流中及在短接觸時間內捕獲和殺滅病毒和細菌。該技術無需外接電源便能獨立運作,不會產生化學消耗亦不含毒性,對人體無害,已獲多個醫療機構採用。

恒隆地產副董事(香港業務總監)劉靜雅表示,在新冠疫情於2020年爆發後,集團便使用本地研發、最高可殺滅99.9%高傳染性病毒的智能長效抗菌塗層Germagic百里香塗層(GermagicThyme),為香港醫務中心樓層的公共區域進行消毒。現在,很高興成為香港首批商業機構,在醫務中心樓層安裝C-POLAR空氣過濾器,希望藉此能為顧客、租戶和員工提供更周全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