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產後勤連續51季獲發放花紅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327
代理新聞
中原地產後勤連續51季獲發放花紅
(文匯報) 2022年2月9日
歷時逾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殘百業,不少打工仔飯碗不保,但金融、地產仍然獨旺,相關行業今年仍能大派花紅。繼早前地產代理大派花紅,耀才證券(1428)昨日亦宣布向旗下300名員工大派花紅,人人有份,最高獲派37個月,羨煞不少打工仔。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

耀才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各行各業在「疫境」下,要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挑戰,但儘管如此,集團過往一年除要感激客戶的支持外,一眾前線及後勤同事一直緊守崗位,令集團業績仍得以保持,因此藉此優厚的獎勵,慰勞一眾員工過去盡心盡力為公司辛勞貢獻,更盼望各員工能更加把勁,群策群力為集團爭取最大的回報。

事實上,雖然環球宏觀經濟環境持續波動,但部分公司仍然續派花紅。其中,中原地產早前公布,全線後勤於第四季可獲發花紅0.019個月,主任級或以上為0.028個月,是後勤連續第51個季度獲發放花紅。另外,華為於2021年仍處於困難時期,但將繼續實施員工持股分紅。據報參與員工持股計劃的股東,預計每股華為可獲派1.58元(人民幣,下同),料合共可獲分紅約50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