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產論壇
跟著公司走到最後的人最容易搵到新工
回應 / 留言規則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聲 明所有議題/文章由其作者提供,大部份回應/留言是即時上載,少部份未註冊為會員的回應/留言會經我們的系統過濾,所有議題/文章/回應/ 留言/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地產資訊網(Property.hk)立場和觀點。由於本【地產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 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歡迎以留言或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admin@property.hk),我們有權刪除/堵截任何留言 (刪除/堵截留言前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本網站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
|||||||||||||

耐冇請人,不過,我以前請人的時候,都會問應徵者點解要離開以前的公司,如果他們話收到消息舊公司唔掂,仲唔立即散水,對於那些大難臨頭的人,我唔會考慮,但如果應徵者話已經陪舊公司走到最後,不過仍然要執笠,冇辦法唔離開,我會慎重考慮,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因素,不過,願意與舊公司走到最後的人,是比較容易搵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