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產論壇
去深圳一定要食貴嘢
回應 / 留言規則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聲 明所有議題/文章由其作者提供,大部份回應/留言是即時上載,少部份未註冊為會員的回應/留言會經我們的系統過濾,所有議題/文章/回應/ 留言/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地產資訊網(Property.hk)立場和觀點。由於本【地產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 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歡迎以留言或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admin@property.hk),我們有權刪除/堵截任何留言 (刪除/堵截留言前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本網站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
|||||||||||||

在香港最少要1500港元,仲要加一,無形中每人慳了千多元,在香港AA可以在深圳請客,幫襯的大多數是香港人,老婆有閨蜜問經理,深圳人是否食唔起,經理話唔係,深圳人反而去香港食omakase ,認為香港比較好,貴啲都冇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