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8243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16)局長為林鄭做的最後一件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3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自從生日派對之後,局長應該知道冇得留低,點解唔一早辭職,而要等到休假將近完畢才辭職。

  老闆話,局長的功過不談,這是局長對老闆做的最後一件事,如果局長立刻辭職,林鄭的面子就放不下,以後就很難管理其他官員,甚至會放棄連任,局長做得極對,這亦是官場職場的潛規則,不過,不是有太多人明白。

  不少人離開工作崗位,立刻批評前老闆,例如有不少過氣藝員批評電視台,說管理層老化,不了解年輕人心態,批評是很容易,但是他們唔知道這樣做對自己沒有好處,因為日後打算聘用他們的人會考慮某一日那人離職之後,會不會又唱衰佢,就算那人退休,不用再返工,他亦有子侄輩,無謂給他們添煩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林鄭做的最後一件事 2022-01-31 18:17:35
新年願望,但願如此.
2. 恭喜發財 2022-02-01 06:57:03
棄卒矣。  

高科品宏,誰做到?
3. 搞好左監控系統就無病了 2022-02-01 10:59:45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在電台節目表示,社會不應太執着「動態清零」或「與病毒共存」名稱,否則會失焦,本港應為新冠病毒演變為風土病準備「退場計劃」,但先決條件是接種率達到九成,如果達標,死亡率低於千分之一,即貼近流感死亡率,便可因應情況調節社交距離措施,預料或需時最少3個月至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