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6252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07)移了民就要做門口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2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有一位親戚準備移民,專程向老闆辭行,態度與大多數移民離開的人都是一樣,話香港已經冇哂自由,老闆親戚問移民去到目的地之後,有什麼要注意。

  老闆話,移民要有做門口狗心態,在香港可以打橫行,但去到目的地就要乖乖地,一般本地人對移民要求甚高,認為他們搶了自己工作,福利,甚至國家資源,如果低調,或者會被接受,如果仍然揸住在香港的一套,相信很快會被排斥,仲有犯了事千祈唔好逃避,例如最近台灣有一位香港移民酒駕,扮唔識講國語,最後被罰款18萬台幣,台灣人不但鬧那位香港人,仲鬧所有香港移民甚至香港人,令到我們躺著中鎗,所以,移民離開的人在香港幾威都要忘記,離開之後就要做門口狗,什麼也要低調,被人恰都要低調。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2-01-21 12:30:49
死囉,十一仔擔住塊楓葉,吠唔出喎。
2. G 2022-01-21 14:10:34
門口狗都唔錯,可以發下聲,威威地,
最怕要做跟尾狗、dup 尾狗。

人一世物一世,要睇外族面色做人勢系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