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4549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293)低價賣樓只是物業代理吸盤手法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一向睇唔好香港的客人話,又有人劈價賣樓移民,將沙田第一城一個280呎單位劈價10%賣走,證明香港冇前途。

  老闆話,新聞應該掉轉嚟睇,就算賣樓移民的人,所賣的亦只不過是三、四百呎單位,那些人要移民亦無可厚非,如果賣樓移民的人講緊是買千幾二千呎單位,情況又唔同,而事實上賣樓移民的人不多,所以樓價沒有受到影響。

  我認為整件事未必關移民事,只是物業代理吸盤手法,由於放盤的人不多,物業代理話有業主劈價促銷,希望那些打算移民的人早日賣樓,他們就得其所哉。如果太多人賣樓,物業代理反而會搵一些業主提價賣樓的個案,希望打算買樓的人早日下決定,亦唔好揸個價揸得咁死。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