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9860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063)檢控沒有打疫苗的執法者竟然沒有打疫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8月3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見到老闆唔係幾客氣將幾個客人趕走,原來那幾人昨日到茶餐廳做突撃檢查,check 下茶餐廳內的客人有冇用安心出行,發覺所有客人全部不但用安心出行,而且打了疫苗,今日早上,那幾個客人到茶餐廳食早餐,坐低之後才發覺他們並沒有打疫苗,而老闆在門口早有告示,不招待未有打疫苗的人,所以,請那幾位客人離開。

  其實,香港政府真的很混醬,餐廳分ABCD,又有咁多限制,無非都是想市民打疫苗,但公務員,醫護人員,教師等竟然可以唔打,政府連提下也不敢,一間小小茶餐廳可以有吉士不招待未打疫苗客人,而政府反而唔敢,真的是笑話。

  有客人問老闆,政府昨日出招,迫公務員,醫護人員,教師等打疫苗,有一個奇怪現象,竟然沒有公會或者組織反對,老闆話,這是教協的功勞,教協在社運擔當什麼角色大家都知道,當政府要取締,教協竟然發一紙公文話從來是支持政府,沒有煽動教師學生參與社運,林鄭發覺,只要發威,就冇人夠膽當政府是病貓,所以,立刻要求公務員等打疫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