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7157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889)民主其實是話變就變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月24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最近傾妥一單生意,對方話乜都冇問題,只要返公司俾董事會批核,隔咗一個星期,對方話大多數董事會不批,過不了董事會,傾好單生意要取消,仲話係民主精神體驗,連sorry都唔講。

  客人的事我亦試過,而事實上不少美國公司會用這個方法取消合約或者壓價,現在我改變策略,待他們董事會批准之後才搵我,費事他們改變主意仲話我唔夠民主。

  今次拜登經民主選舉做了美國總統,立刻簽定17項行政指令,當中有一些是重返世界組織,例如世衛等,除了大大力摑特朗普一巴之外,仲會在重返那些組織要求多多,付出少少,否則就不會重返,而且大多數都如願以償,其實,所有世界性組織都怕那些所謂由民主產生領袖,他們是話變就變,今日拜登上任重返那些世界組織,明日共和黨人做總統,又立刻退出那些組織,究竟簽嚟有什麼用,在美國,只有壓制中國,才是兩黨共識,任何一黨黨員都總統都是一樣,其他政策,隨時會話變就變。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