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4560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020)日韓旅遊是被假新聞害死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台灣客人剛從台灣回來,佢話在台灣被屋企人以及其他人煩死,日問夜問在中國解除抗疫禁令之後,是否日日死幾萬人,焚化爐都唔夠用,要在小區焚化,有新聞節目也是如此報道,甚至姓吳的部長在接受外國電視台訪問時亦是如此說,並且話現在中國人外逃,日韓封門唔肯接受,嚇到個女記者擘大口得個窿,都幾好笑,不過就沒有澄清。

  老闆話,除了台灣人之外,日本韓國亦相信類似傳言,所以,日韓市民亦唔希望中國人到當地旅遊,老實說,是否是真的我們當然知道,但日韓台在政府默許之下,類似假新聞日日發放,如果香港亦有類似假新聞,香港人都唔希望國內人來港,現在事情搞大了,反而令到不少日韓台的人知道真相,今次日韓旅遊,都是被假新聞害死。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 2023-01-20 11:04:19
整個民主邪教社會都如此運行。

井下吸下民主鸦片,自我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