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604    回應:7
文亮語

關心倉鼠的人竟然與父母斷絕關係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24日

  有老友問政府是否應該殺倉鼠,我話在疫情下,倉鼠有機會是帶菌者,政府人道毁滅亦無可厚非,其實,老鼠與曱甴的生命力都是很頑強,代表身上有不少惡毒細菌,唔明白點解會有人養倉鼠作寵物,但我不是反對,只是不明白。

  老友話他也不明白,點解有咁多流亡港人咁關心香港政府殺唔殺倉鼠,仲在外國開記者會,出席的記者也一臉茫然,以為香港唔殺帶有新冠病毒倉鼠,丹麥剛剛殺了二千萬隻可以貂皮的貂鼠,老友話有一件事更加不明白,在外國開記者會的流亡港人,有不少與父母早已斷絕關係,點解他們關心倉鼠而不關心自己父母,這的確是一個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一元 2022-01-24 20:50:46
我就知道原因

1.愛護動物是”西鬼認證的文明人”,屁股會盖印。

2.孝敬父母是我國“封建思想”,専制無自由,要受批評。
2. 引刀一快 2022-01-25 06:05:10
98微不起有看他好对对学多也, https://m.tb.cn/h.fkyTbI8?sm=98d1de 被橘猫带大的娃~
3. 有對等資訊的人 2022-01-25 06:24:14
"丹麥剛剛殺了二千萬隻可以貂皮的貂鼠",所以個農業部長就比人炒左,作者有無對等資訊啊?

政府11月4日下令撲殺水貂,而後經過內部調查,顯示政治程序有瑕疪,農業部長顏森(Mogens Jensen)於上週下台。
4. 有對等資訊的人 2022-01-25 06:28:48
一樓,我支持孝順,不支持愚孝,更不支持老人家持老賣老。自古以來,有幾個皇帝真孝順父母?
5. 一元 2022-01-25 08:43:39
對等资讯,

你咁讲,很空泛,要有定義,或者例子!

况且这里驳士说的是关心动物多过关心父母。无人性行为!

你想证明这是对的?
6. Zeitgiest 2022-01-25 10:16:51
Funny that those who claims possessing symmetric information is not aware of the deep fissure in social, economic and politics in the Western democratic countries for a long time running.
A minister/political appointee comes and goes, whether his resignation is related to the so-claimed affair/scandal/causes is something even the local folks may never known, much less for us outsiders. More often than not, it is for an expedient political reason rather than affair-related
And to believe the alibi offered by the main stream media for such resignation in this day and age is---to put a finer point on it---COURAGEOUS.

7. 資訊對等 2022-01-25 10:20:06
恃靚行兇,終會雞皮鶴髪。
恃住後生,終會年老力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