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8342    回應:3
文亮語

香港高官的警覺性不高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7日

  昨日下午,有租客到公司傾合約,租客問我點睇Omicron ,我話殺傷力低於Delta ,但傳染力高很多,否則政府都唔會即時禁晚上堂食,租客話我中了政府的詭計,Omicron 根本沒有殺傷力,好似流感一樣,我話唔明白,租客話收到料,有一大班高官前兩日為一個大人物慶生,如果Omicron 很勁,高官都唔敢出動,最多是派個助手去打個白鴿轉。

  我話並不是Omicron 沒有殺傷力,而是香港高官的警覺性不高,他們沒有諗到一大班高官同時出現即是與政府的防疫政策打對台,甚至令到市民誤會,政府借Omicron 強迫市民打疫苗,現在最好的想法就是高官們沒有機心,並不是與政府打對台,亦不是借Omicron 強迫市民打疫苗,只是無心之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十一哥 2022-01-07 15:55:07
真係唔知當今阿爺最討厭呢樣嘢 ? 

呢條友真夠份量、出席高官衹係差升旗禮多少、應該係阿爺比眼色小女子…要佢講D重話、而家清一色…冇咗制衡、千祈唔好助長特權圍位喂…攪到盲官黑帝呀!

3. 向泛民说不 2022-01-07 17:55:45
其实不要那么苛刻啦,大部分香港人都有犯高官同样的错,除非没有去饭局者,而且今次听讲已经是安排潮水式祝贺啦。还有如果今次这样的party有问题,那么其实香港的限聚令其实是唔应该放开咯。应该维持最多4个人一桌,而酒店业界应该感恩咯,因为在消费券之后,可以做几个月生意咯。

其实博士有没有去饭局,估计做生意难民咯,同事话过两个星期办结婚酒席哦,其实一开始就唔应该比办啦。
4. 向泛民说不 2022-01-07 18:01:29
至于打疫苗,政府也应该果断的出来说明,清0政策是暂时的,群体免疫,病毒共存才是最终方案啦。而打疫苗是群体免疫和病毒共存的前提。

大陆钟南山今日说大陆已经有86%打了疫苗,达到了群体免疫,估计大陆会打埋第三针就开始开放边界,最快半年后。

所以香港人都要拿拿声打到86%以上。

香港的黑医护最poor guy,我没有见到其他地方的医护反疫苗,但是香港就有poor guy医护大大声反对,特朗普因为政治原因反打疫苗,但是这样做法令到美国人死多几十万人。打齐疫苗的英国,新加波和以色列虽然出现大爆发,但是死亡人数就低,而美国佬因为好多人唔打疫苗,所以死亡人数相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