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3660    回應:2
文亮語

老豆可能靜雞雞去了打疫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6月8日

  今早回到公司,HR話所有同事都已經打了疫苗,我問點解會突然全部打疫苗,上星期仍然有不少反對聲音,HR話並不是幸災樂禍,今次要多謝17歲確診少女,她的媽媽與家姐同樣確診,但有一個人沒有報導,就是確診少女的父親,在同一屋簷下,全家確診,他竟然可以幸免於難,最大可能性是父親打了疫苗。不過,按報紙常規,這些有利疫苗消息是不會報導,反之,如果打了疫苗的父親確診,報紙就會大群報導,打了疫苗也沒有效,這就是今日傳媒對疫情的態度。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1-06-08 15:41:43
多謝少女嘅阿媽就真,聞說有個意大利阿伯打完疫苗,一晚三次都唔夠,呢個阿爸真係好負責。
3. 鳥6 2021-06-09 11:37:08
經過咗2019及2020,香港本地傳媒公信力已經無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