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2034    回應:2
文亮語

現在應該暫停出租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4月8日

  今早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發一個指令給營業部同事,就是所有空置單位暫停放租三個月,理由是我們的空置率不高,希望某些租客可以租其他行家的物業,共創雙贏。

  有同事不明白,將租客俾了行家,又怎可以說是共創雙贏,同事還年輕,未能摸清樓市走勢,在未來三個月,無論是否解封,樓價一定會急升,租金亦不例外,否則政府就不會推出兩年不得加租超過15%的劏房租管,如果今日簽約,三個月之後就會覺得很笨,所以,我們不如暫停簽新租約,三個月後才作打算,如果在這三個月,行家的租務情況不俗,代表樓市有足夠動力上升,結果是行家的物業可以即時租得出,我們在三個月後會爭取到較好租金,這還不是雙贏,不過,我們亦有相當高風險,萬一樓市升勢不能持續,我們就會損失一批租客,不過若果唔博,單車又怎會變摩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1-04-08 17:44:49
三個月後,一開關就係爆炸性消費。
3. 元朗灣區人 2021-04-09 08:33:10
勁! 一個租管都可以吹成好消息。

重伸,期待自由行返去以前的水平,至少四五年,得唔得都有保留。

香港的逃税消费,只能吸引到本地大灣區d人。

其他地区d人去海南岛了。仲有罷买外国吸血牌子…成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