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860    回應:1
文亮語

何栢良竟然讚政府有承擔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2月23日

  政府放寛限人限時令之後,我的魔鬼賽程開始,未來10日都要與客戶食晚飯。

  昨晚在酒樓食飯時,經理話何栢良又執政府一劑,話放寛步伐快了少少,如果疫情反彈,政府又要孭鑊,我們幾個老友不但唔同意,並且認為何栢良是讚政府有承擔,除非何栢良唔批評政府放寬限人限時令,否則只能講放寛得太快,太慢,或者是剛好,估計何栢良一定唔會講剛好,如果要鬧政府,就應該話放寬得太慢,令到不少公司執笠,不少人失業,做官的冇承擔,現在話放寬快了少少,即是話官員有膽識,有承擔,夠膽在疫情數字還未清零時就放寬限時限人令,是讚政府而不是鬧政府,而事實上何栢良很高質素,要認真思考才了解他的內心世界,是讚抑或鬧政府。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Z 2021-02-23 17:24:44
喲汗訊自稱强烈親華,印度又撒軍談貿易合作,大時代在靠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