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4071    回應:2
文亮語

特朗普變面其實是好消息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9月14日

  今早有老友話我預測股市年底前見三萬,有很大機會不會成事。因為大家認為中美戰略戰有轉機,雙方將重啓談判,但特朗普變面,話中美貿易談判沒有迫切性需要,港夜期立刻應聲下跌。所以,我可能太過樂觀。

  老友有多少不明白,近日差不多所有股評人對股市都很悲觀。適逢環球金融海嘯十週年,我只不過是發揮第十個人理論。當大家悲觀時,我反而認為要樂觀一些面對股票市場。不過,亦老實說,我暫時睇唔到股市有什麼危機,特朗普說沒有迫切性我認為是好消息。現在不是放寬關稅,而是開徵關稅,沒有迫切性即是暫時不會開徵。這還不算是好消息,但大家玩股票,有時要見好即收。我雖然話恒指年底前見三萬,但千祈唔好等到三萬才放。有錢賺就要考慮分段獲利回吐,否則,股市倒跌又頼我給了一些山埃貼士。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Johnny 2018-09-14 14:50:10
特朗普系話沒有迫切性談判,唔系沒有迫切性開征關稅。
2. MT 2018-09-14 15:31:36
等緊睇萍果新機喺中國市場嘅反應,結果可能會影響雙方嘅貿易戰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