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3642    回應:1
文亮言

美國加息推高美匯,最後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月20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問我,美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如果在三國裡面,應該是那一位,周瑜,但我並不是話鮑威爾有周瑜咁叻,而是他們兩人都突然間發覺一件事做錯,激到病了,周瑜嘔血,鮑威爾確診。

  當日周瑜同孔明商量如何火攻曹操,突然間大旗飄揚,輕撫周瑜的臉,周瑜突然醒覺,火燒曹營即是燒返自己,立刻嘔血。

  鮑威爾加息推高美匯,美其名是壓止通脹,其實是趁美匯上升買其他國家產品,搞到全世界都喊苦喊忽,但突然間見到除了中國之外,仲有日本,瑞士等亦大幅拋售美元,鮑威爾記起,有很多國家都有大筆美債,推高美匯即是給那些國家放售美元,唔怪之得美息上升,美匯反而由114下跌至102,今次真係為他人作嫁衣裳,立刻宣佈確診,並趁機調整策略,下一次議息有機會不加息,而且仲要快d減息,否則俾息都俾死。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 2023-01-20 21:49:28
习大大之前大大聲咁讲,美国不顧他人死活咁加息,不負责任。是否诸葛亮连合曹操,火烧周瑜?

估票庄家,提高股价,俾散戶散货。

加埋清零香港坑,坑的聪明钱…

!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