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明志韬光 返回
浏览人次:25158    回应:0
明志韬光

新特首上场 冀把握土地发展契机

 

袁志光

第一太平戴维斯董事总经理及投资及销售部主管
2017年7月4日

刚过去的周末,笔者跟传承学院去了苏州「音昱水中天」:一个在阳澄湖旁的身心灵度假中心。三天心灵洗涤的旅程令我从心了解家族企业传承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从「水中天」望出去就是阳澄湖,水天一色,真是恰如其名!

回到香港,特首已换了人。新的管治班子新人事新作风,不同的领导风格,就算旧瓶新酒,味道也会有所区别。笔者相信,未来五年将是香港重新起动,快速飞跃的时代。过去几年的政治争斗令市民大众极感疲倦,近期的政治集会参加人数每见愈下,正正反映市民都想告一段落,把重点重新回到柴米油盐,其实就是搞活经济!

林郑特首挟著天时地利,加上她的人和不弱,管治班子都是她的属下公务员体系为主,未来五年将如鱼得水。土地整合供应一向是特区政府面对的大议题,面对不同的利益团体拉扯,非有大勇气不能一锤定音。寄望林郑特首能乘此契机,规划未来几十年土地供应及落实大屿山及新界北发展蓝图,令香港人能安居乐业。香港人的未来幸福快乐,由现在开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