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繁思絮语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22987    回应:0
繁思絮语

张建宗被免职是秋后算账的延续(3)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21年7月28日

建制派各派改组亦会陆续有来

 

去年422日,我这样评论建制派要角:

 

『建制派要角(特别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在过去大半年怯於黄营的声势浩大和暴力行动,绝大部分人都龟缩起来,对黑衣暴力犯罪活动分子、泛民议员和以林郑为首的黄丝特区政府的胡作妄为或不作为连屁都不敢放一个。最近眼见港澳办大改组和新任中联办主任严厉攻击汉奸形式的泛民议员,这些毫无风骨的所谓建制派议员才稍为收拾过往的惊惶失措,回过神来。

 

我们除了称赞他们近日的敢於发声,更要批判他们过往的软弱无能,怯字当头,毫无立场,有失国家和充满国家民族观念的那些香港市民的厚望。』

 

同样地,我相信中央对这些毫无风骨的建制派要角日后亦会秋后算账及陆续改组的。

 

黑衣暴乱幕后黑手休想逃离法网

 

去年1214日,我这样评论黑衣暴乱:

 

『真想像不到偏黄深黄之士原来这么多,而且遍布各行各业各界,特别是教育、宗教、法律(包括司法)、传媒(记协是总后台之一)、公务员、医护、航空、专业服务界(包括但不限於会计、社工)及商界(主要是中小企),人员不限於基层,中高层亦相当普遍,但他们绝少上街及参加暴力活动;教协原来旗下有教师会员多达25,000名,其他会员75,000多人。这些教师大多都在官津名校任教,偏黄的占了80%以上,假设一班学生平均35人,这20,000个偏黄深黄教师就长期在意识形态上影响著七八十万名学生;偏黄深黄教师不限於中小学,还有大学的讲师、教授以至大学院长、校长;各级别的教师偏黄深黄这么多,遍布这么广泛,怪不得盲目反中仇中、盲目反政府仇政府的年青人这么多;基督教和天主教由教徒以至主教都支持反对派及暴力犯罪分子,不少人还亲身参加示威以至暴力活动,教会并且提供抗争装备、饮食物料及间接输送暴力犯罪分子;目光听觉所及,90%以上的传媒人,由记者到编辑都偏黄,报导完全丧失中立、公平、公正性,误导观众听众的个案俯拾皆是;法律界中的大律师、律师,偏黄深黄在业界内亦占压倒性多数,不少审裁官以至法官亦偏黄,难怪时常发生警察拉人,法官放人的现象。』

 

上述那么多的人与组织以往多年都是低调隐藏的,但在黑衣暴乱中都倾巢而出,暴露了真身,我相信中央开始陆续秋后算账,将核心暴力犯罪分子及一众幕后黑手一网成擒,治之以罪。黎智英和苹果日报管理高层、李柱铭、杨森、李卓人、梁国雄、胡志伟、吴霭仪、戴耀廷,黄之锋,周庭、朱凯迪、陈志全、杨岳桥、区诺轩、林卓廷、岑子杰等泛民头头在过去大半年先后被拘、被起诉及被判刑,仅是秋后算账的小开始,范围更广、规模更大的,相信亦陆续有来。

 

狠狼、彻底的秋后算账是必

 

为了香港的长治久安、繁荣安定,为了磨平市民被黄营头头和传媒长期误导、中伤和诽谤而对中央以至内地产生的憎恨和抗拒,为了恢复香港市民的国家民族意识,为了加速中港融合,为了强化特区政府日后的管治及确保一切公营机构的顺运作,这系列文章所提到的各种秋后算账都是必需的,而且要执行得狠狼、彻底。

 

 

 

 

~~ ~~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